理论学习

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年09月15日 16:48  浏览量:

9月14日,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审计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彭刚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彭刚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和支部建设情况、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党支部查找问题整改落实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主题教育查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结合个人实际逐一发言,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审计处全体党员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深化对“两个确立”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指导审计工作,以高质量审计工作助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