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审计处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3年09月21日 15:46  浏览量:

为进一步夯实理论武装,切实提高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 921日下午,审计处在综合办公楼333会议室开展政治理论集中学习。会议由处长彭刚主持,审计处全体人员参会。

会上彭刚处长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强调 把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 《习近平致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信》 《全面对标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中央要求 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彰显“红岩味”》,同时学习了《重庆师范大学章程》(2023年修正)。

最后彭刚处长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学思践悟,坚持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在实践中不断提高完善自我,提升审计服务能力。三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强化实干担当,身体力行,强化责任意识,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